高云翔被当庭宣判无罪

高云翔这个案件有结果了,当庭宣判无罪。

有个细节大家注意没有,3月17日,庭审进行时,当天法官向陪审团成员发放了一份3页纸的“裁决指导书”,并带领大家一起逐一审阅每一条指控。法官提示,陪审团要着重考虑王晶是否和高云翔有同伙作案行为,同伙作案要满足三个条件:人出现在现场,距离要足够近,且有鼓舞他人的行为同时对受害人造成负面影响。这个体现了专业性吧

另外,陪审团也是一波三折,新的陪审团成员为8男4女共12人,3月18日,陪审团闭门审议。至少要有11个人达成一致才能够做出最终裁决。

 

陪审团在昨日无法达成一致,说明还是又分歧的,陪审团作出的意见将是-- guilty,not guilty,这个很关键,大家都懂得。现在结果是not guilty,这个大家都知道了。

这个时候我想起了董璇,为了高云翔倾尽所有,董璇说过:“生活让我哭的时候,我选择笑”。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不可改变,那么就去选择笑着面对。而如今高云翔终于被判无罪,他最该感谢的人就是董璇。高云翔应该庆幸,他选对了女人,这个真的是可以让你生让你死的,而高云翔选择了让他生的,vi。

不过,虽然没有定罪,可能后续会有民事诉讼,个人判断吧。

null


评论
热度(1)
©ID823090476 | Powered by LOFTER